当前位置: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微领地小蜜搭建新型商圈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严萧 编辑:刘艳芳 2018-01-16 16: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下午,微领地网络2017年度颁奖盛典暨微领地小蜜APP升级发布会举行。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严萧)1月16日下午,在微领地网络2017年度颁奖盛典暨微领地小蜜APP升级发布会上,微领地网络正式发布微领地小蜜3.1版本,并与甲骨文(湖南)运营中心签约,将致力构建更富实效的新型商圈体系,为实体经济发展助力。

  微领地网络推出的“帮你经营个人流量的APP”微领地小蜜,投向市场后迅速发展,已覆盖超过100个中国主要城市,成为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发展潜力巨大的移动互联网湘企之一。微领地小蜜APP全新版本的成功推出,能帮助无数中小微商家将流量变现。微领地总经理胡光睿表示,微领地小蜜作为一款致力于连接线上及线下商家的全能型APP,一直以“更好地服务个体商家”为己任,致力构建更富实效的新型商圈体系。

  同时,微领地小蜜全新版本对新型商圈功能、OCR系统、收银台系统等系列功能进行了升级优化。微领地网络希望通过版本的快速迭代,连通线上商家和线下实体商业,打通线上与线下之间营销和利润的壁垒,成功搭建一个商家服务联盟,最终将改变实体商业的零售模式,让做生意变得更简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严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1/16/4531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