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再获CLPA年度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1-19 14: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主要负责湘江新区政府引导基金的投资管理及湘江基金小镇的整体运营。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王娟娟)1月18日,CLPA(全称为中国有限合伙人联盟)2017-2018年度第十一届中国有限合伙人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办,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评选活动中获评“CLPA 2017-2018年度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团队20强”。

  本次年度评选活动是由CLPA中国有限合伙人联盟及埃曼哲集团主办,自2007年首届中国有限合伙人论坛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十届,各地政府引导基金、FOF、PE/VC、银行、保险、资管等机构代表方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此次获奖是继斩获“2017年CLPA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团队50强”及“CLPA 2016-2017最佳基金产业生态聚居区”两项殊荣后又一重大收获。

  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政府产业基金投资管理平台,成立于2015年11月,主要负责湘江新区政府引导基金的投资管理及湘江基金小镇的整体运营。目前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基金总规模700亿人民币,包括300亿产业发展基金和400亿重大战略项目投资基金。2017年度完成44家优质项目投资,包括小鹏汽车、职优你、成长保、人和未来、隆深机器人、远大住工等优质明星项目。

  记者了解到,湘江基金小镇是湖南唯一的基金小镇,湘江资产公司围绕投资机构运营过程中“募投管退”四项核心工作,以建设“基金机构集聚中心、股权投资服务中心、基金产品创新中心、金融综合配套中心”四大中心为使命,致力将湘江基金小镇打造成为国内有影响力、中部一流的基金集聚高地,目前已吸引近百家机构入驻,管理规模达到1086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1/19/4534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