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精准康复创新联盟成立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8-01-22 11: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月22日讯(刘攀)1月21日,由湖南省康复医学会、湖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湖南省生物材料学会、湖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湖南可视化精准疼痛康复论坛”在长沙举行。当日,湖南省精准康复创新联盟在论坛上正式成立,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湖南省精准康复创新联盟将为各级康复机构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技术交流、运营管理等领域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并在新的医改形势下,促进全行业康复医疗资源的大融合及康复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全国肌骨超声应用技术协作组主任委员郭瑞君、湖南省物材料学会会长肖涛、湖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宋广征等分别作了以《精准康复》《可视化精准疼痛康复项目》为主题的演讲,大家就促进超声可视化在精准疼痛康复中的临床应用、精准数字康复医疗等方面建言献策。

  “当前康复医学的发展仅仅满足了我国康复的小部分需求,康复供给不足,在康复医疗器械等方面仍处于短缺状态。”宋广征在论坛上表示:“随着需求不断增长以及扶持政策加码,康复医疗器械作为提高失能者及老年人生活质量的重要工具,今后将有望成为医疗器械行业下一个新的增长点。”

1月21日,湖南省精准康复创新联盟成立并揭牌。刘攀 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