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8小镇开工 西湖文化园崛起世界创新场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王自豪 编辑:刘艳芳 2018-01-25 15: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5日,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启航周系列活动第六场,公园里的世界创新场——58小镇开工仪式在西湖文化园中心广场举行。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右五)出席并宣布开工。

58小镇鸟瞰图。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王自豪)1月25日,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启航周系列活动第六场,公园里的世界创新场——58小镇开工仪式在西湖文化园中心广场举行。58小镇建成后,标志着一个未来核心产业的集聚之地、全新的线下办公生态和产业发展平台、具备竞争力的“世界创新场”将崛起于湖南湘江新区。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出席并宣布开工,58到家CEO陈小华,58小镇、58众创CEO吴阔,58农服CEO黄志光参加开工仪式。

  作为湖南湘江新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58小镇建成后,将规划入驻58同城南方结算总部以及58到家、58众创、58农服及其关联企业等,并将以移动生活、智能应用、媒体艺术三大产业为核心进行上下游产业链整合,为入驻企业定向匹配其所需的行业资源。同时,通过多种类、多主题的社交属性派对,实现各类资源的共享与链接。

  58小镇建成标志着58集团第一次实现在长沙的“胜利会师”,由58同城南方总部、58到家、58众创、58农服及58金服等组成的58小镇,市值预计将超过1000亿,带动就业人数20000人以上。同时,由58众创打造运营的58创业基地将推动2000家传统企业与互联网企业实现跨界融合,孵化300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培育3-5家产值超10亿的龙头企业。项目建成运营后前五年将预计实现产值100亿元,税收12亿元。

  “58小镇拥有公园里自然生态和湖畔优美环境,是一个提供多元、创新的办公空间和商业、服务配套的新型产业园,也是一个聚集影响当下和推动未来发展的热门领域龙头企业的地区总部。”58小镇、58众创CEO吴阔表示,未来三至五年,58小镇将成为一个市民能体验各种新奇产品、服务和技术的湖湘硅谷,一个开创全新的线下办公生态和产业发展的有机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王自豪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1/25/45400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