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严格落实“五个百分百”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1-25 17: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5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右三)带队调研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张璋)1月25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带队调研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各项目要严格落实“五个百分百”要求,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同时注意雨雪天气安全作业,做好相应防范措施,确保项目安全生产。

  刘中杰一行先后来到未来科技城项目、长沙恒大童世界项目、湘江欢乐城项目和湘府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实地考察,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工地控尘五个“百分百”要求落实情况,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示。

  长沙恒大童世界是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主题乐园,项目总投资预计约500亿,其中文旅产业板块约240亿元。建成后预计平均年游客量超1500万人次,带动旅游消费超200亿。在恒大童世界项目部,刘中杰听取了有关恒大项目的总体规划和建设进度后,表示项目建设要确保建设进度,同时努力落实“五个百分百”要求,对施工围挡、路面硬化、车辆冲洗、湿法作业等方面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在湘江集团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项目16米平台,虽然气温剧降,接近零度,但是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声不断。刘中杰叮嘱现场施工方负责人,要全力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加强雨雪天气的预警防范。

  刘中杰表示,当前全市吹响了“蓝天保卫战”的号角,要从思想、行动上予以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严格落实“五个百分百”要求:确保区域内施工围挡100%落实;进出口路面100%硬化;对出入工地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工地100%采用湿法作业;建筑垃圾堆、渣土堆、黄土100%用防尘网覆盖,推进项目环境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对于项目管理建设的先进经验要推广,不足的地方要加强整改,努力打造新区项目建设的精品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1/25/45402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