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对低温冰雪 宁乡经开区干部职工周末无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2018-01-29 09: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李淑华 黎梦竹)为在本轮低温冰雪天气下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保障园区道路畅通、保障园区要素供应有序、保障园区企业正常生产,1月27日,宁乡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取消周末休假,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抗冰雪。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和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王子进等在家区领导,先后深入企业、社区走访,并到重点路段和区域与干部职工一起铲雪除冰。

  保生产篇

戴中亚、刘辉来到长沙天宁热电有限公司,详细询问当前公司供热情况及设备设施的运转情况,并叮嘱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保证正常有序供气的同时,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园区用汽企业的正常运转,面对冰雪天气运煤的难题,企业已从各个省份紧急调动煤炭资源,切实保障园区能源供应,并对工厂内的全部设备、厂房进行全方位排查,排除隐患故障,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

  保供给篇

在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戴中亚、刘辉察看了供气设备的运转情况,并询问企业负责人的困难和难题。面对冰雪低温天气,新奥燃气正采取一系列举措,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和重点保供单位用气。

目前,宁乡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运转正常,确保满足居民生活用气需求。

  保安全篇

戴中亚、刘辉还前往宁乡经开区公安分局(宁乡市城郊派出所)综合指挥中心,查看园区整体路况。

戴中亚、刘辉前往金洲大道、三环东路、车站路、创业大道、蓝月谷西路(金洲西线)和怡宁社区察看了现场路况,并和干部职工一起铲雪除冰。

  保畅通篇

  为做好相关重点路段和区域的扫雪除冰工作,管委会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按照分工,在相关重点路段和区域参加铲雪除冰行动。

三环东路怡宁新村沿线路段。

车站路火车站广场及周边路段上。

蓝月谷西路(金洲西线)路段。

金洲大道(通程酒店到金洲大桥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1/29/45426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