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冰雪进行时 先导控股24小时坚守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张晶 编辑:刘艳芳 2018-01-29 11: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冰雪来袭,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努力守卫着所建设运营片区和项目的安全。

先导城资所运营的加油站,工作人员不仅井然有序地为过往车辆提供着加油服务,也积极清扫积雪。

先导控股第一时间启动24小时值班,加强巡查,发布应急预案,积极组织自救的同时配合街道进行铲雪除冰工作。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张晶)冰雪来袭,近日,长沙各条战线都值守在一线抗击冰雪,城管环卫上街扫雪,交警维持着交通秩序,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先导控股”),在力保经营生产正常运作的情况下,也努力守卫着所建设运营片区和项目的安全。

  按照省、市、新区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先导控股第一时间启动24小时值班,加强巡查,发布应急预案,积极组织自救的同时配合街道进行铲雪除冰工作。

  在洋湖生态新城,洋湖公司参加洋湖街道抗击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紧急调度会,迅速调度龙湖地产、奥克斯、片区物业公司人员清扫湘江时代周边先导路、湘府路、长湾路道路积雪,现已清扫完毕,确保了居民和公司广大职工出行安全。29日凌晨4时,洋湖公司工作人员仍坚守在片区,调动铲车等进行扫雪除冰。

  在湖南金融中心,24小时值班已持续七天,滨江公司员工分批次安排安保人员、片区巡护队员在滨江景观道各大路口开展了铲雪行动,并加强了对片区基坑、边坡、滨水等易出险地段的巡护,并同街道办和片区社投项目开发商一起,在潇湘大道北和滨江景观道不停歇地开展扫雪除冰。早在25日,湖南湘江新区在建第一高楼——湘江财富金融中心(FFC)便严格做好了水管等工程的防冻措施,确保了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不受影响,也未出现一起因雨雪冰冻天气引起的相关事故。

  在月亮岛,月亮岛文旅公司于1月24日便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部署会,25日晚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相关应对工作,一方面认真开展岛上运营项目自查自排等安全保障工作,尽可能的消除雨雪冰冻带来的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全力做好和保障片区道路畅通工作。累计共出动100余人次,出动车辆设备20余台次,确保道路积雪得到及时清扫,全力保障了片区道路的安全畅通,片区内潇湘北路、银星路、银江路等主干道路已基本清除积雪和冰层,道路通行畅通。

  在先导城资所运营的加油站,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为过往车辆提供着加油服务,门前的积雪也早已清扫干净;李自健美术馆、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既热迎欣赏艺术的游客,也接纳躲避严寒的路人;在洋湖再生水厂,生产的节奏一如往常,保障着片区居民的生活用水;在西中心,仍是一派热闹的场景,赶着回家的游子们在此抢购着年货;在洋湖国家湿地公园,虽已闭园,但工作人员仍将内部道路清扫干净,防止意外发生;在先导洋湖和滨江的能源中心,机器依然轰鸣,寒冬里江水源热泵仍在源源不断为居民送去温暖,也缓解着用气、用电的紧张高峰……

  29日早上,久违的太阳在云里探出了头,雪中的星城逐渐显露出本来的面貌,道路基本恢复畅通,而先导控股所执着守护的“城市梦想”也将继续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张晶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1/29/45431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