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谋产业经济发展 助力长沙东西两翼齐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2018-02-01 09: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记者 黎梦竹)1月30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和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袁钊率队前往浏阳经开区考察学习。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寻院豪,管委会副主任伍建明参加活动。

  宁乡经开区考察组首先走访考察了位于浏阳经开区的湖南欧智通科技有限公司、长沙e中心等企业和工业地产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发展情况,实地感受浏阳经开区发展活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平台公司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长沙“一体两翼”的经济版图上,浏阳与宁乡正是东西两翼,两个园区也是长沙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主阵地。戴中亚表示,近年来,浏阳经开区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提升经济质效、激发企业活力、创新资产资本运作方式等方面的发展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浏阳经开区与宁乡经开区在经济发展、体制机制等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各有特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发展经验,共同推动两个园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长沙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2/01/45460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