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导控股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砥砺前行迈步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张晶 编辑:刘艳芳 2018-02-02 14: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日,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

2018年,先导控股预备实现“营收80亿、利润8个亿、资产800亿”的跨越发展目标。

  红网时刻2月2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张晶)2月2日,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导控股”)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并对一批优秀职业经理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先导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雄出席会议。

  2017年,先导控股已发展成为资产规模突破650个亿,拥有10多家子公司、1000多名专业人才的集团公司。一年来,湖南金融中心书写新速度。金融中心城市设计方案荣获美国建筑奖,首个省级基金小镇“湘江基金小镇”正式挂牌,平安银行签约落户。金融机构总部建设进展顺利,湘江FFC、钱隆金融中心、广发银行、浦发银行、楷林国际等完成建设目标。湘江豪生酒店实现开业。湖南金融中心入选长沙市首批现代服务业示范集聚区,湘江基金小镇入选首批长沙特色小镇创建培育名录。

  洋湖总部经济区展现新形象。片区综合配套不断完善,雅礼洋湖中学建成开学,洋湖湿地三期、再生水厂二期、三环绿带景观工程等项目进展顺利。宜居环境基本成型,奥克斯商业综合体、中盈广场等项目加快建设,宜家荟聚综合体开工,龙湖天街落户,谢子龙影像馆向公众开放,洋湖足球公园实现开园。总部经济初具规模,卓伯根中国总部已摘牌,湖南省建筑设计院等30余家总部企业入驻。

  月亮岛文旅新城体现新理念。按照“岛城互动”战略,整合组建了月亮岛文旅新城投资有限公司,西岸片区“两纵两横”主干路网建成通车,白石湖小学开学招生,月亮岛足球文化园开园,搏击、卡丁车文化园开工建设。在两型产业方面,与中节能合作的洋湖、滨江区域能源站,已开始向片区项目集中供冷供热,供能面积约32万平方米;先导快线新能源汽车投放新能源汽车2300台,实现省内七城共享互通。

  2017年,先导控股先后捧回“国家水利风景区”“中国年度十大(行业)品牌”“2017年度中国改革创新先锋企业”“长沙市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度影响力传播奖”等荣誉和称号。

  罗社辉高度肯定了先导控股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17年,先导控股集团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大力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抢抓机遇,厚植优势,聚力转型,在两型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运营、资本运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品牌形象和竞争能力不断提升,也为新区发展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罗社辉强调,新的一年,先导控股要立足新起点,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紧扣竞争类国企定位,加快由功能类、公共服务类向竞争类企业转型,实现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增长阶段发展转型,在转型发展中打造国企“新旗舰”,在新区跨越中担当发展主力军,更加突出目标任务导向、产业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品质改革创新、干部队伍建设。

  2018年,先导控股即将迈入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其预备实现“营收80亿、利润8个亿、资产800亿”的跨越发展目标,打造“品质品牌先导、创新开放先导、实干高效先导”,争当新区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的排头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集团发展新篇章,为打造长沙国企新旗舰和区域一流城市资源综合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张晶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2/02/45478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