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移动互联网企业总数突破5千家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何科苗 编辑:刘艳芳 2018-02-07 10: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6日,鹰潭高新区与长沙信息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鹰潭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唐,鹰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卫国、管委会主任杨鹏,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参加签约仪式。

2月6日,鹰潭高新区与长沙信息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鹰潭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唐致辞。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发表讲话。

  长沙信息产业园和鹰潭物联网产业园在移动互联网产业链上有互补性。据协议内容,双方主要将从产业转移升级、科技平台、人才资源、技术攻关、企业供需等方面进行合作。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发展情况。长沙高新区移动互联网在2018年依然保持着快速的发展态势:1月,全区新增移动互联网企业123家,注册资本总额5.32亿元,产值达30亿元,同比增长22%,截至目前,全区移动互联网企业总数突破了5000家。

目前,长沙高新区移动互联网企业总数已突破5000家。

  李唐指出,鹰潭市委市政府重视与长沙信息产业园的合作,将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谭勇表示,鹰潭高新区许多经验值得长沙高新区学习,借此机会,将加强学习。双方取长补短,做大做强产业。

  当日,李唐一行考察了永雄集团、御家汇、潭州教育、柳枝行动众创空间和高新区展示馆,对高新区的发展及移动互联网产业给予很高的评价。(高新麓谷记者 袁路华 通讯员 何科苗)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何科苗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