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Otto2艺术美学为爱升温 邀“特殊孩子”同享童话剧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2-09 10: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20个有“特殊孩子”的家庭与台湾Otto2艺术美学的小艺术家们共同观看了童话剧《罐头小人》。

孩子们和《罐头小人》演员合影。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记者 卢杨屾)2月8日,20个有“特殊孩子”的家庭与台湾Otto2艺术美学的小艺术家们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共同观看了童话大王郑渊洁《罐头小人》的话剧演出,现场萦绕着满满的爱意和感动。

  观演活动由台湾儿童美学品牌Otto 2艺术美学组织发起,并联合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共同主办。观演活动旨在通过艺术的表达,拉近特殊孩子与其他孩子们的心灵距离,搭建心灵沟通的纽带,铸就传递爱的桥梁。组织方之一春之晖特殊孩子援助中心的负责人刘玉表示:我们所说的“特殊孩子”,他们虽然在某些方面有特殊之处,但是他们也和我们一样对美有自己的感知和理解,希望通过舞台剧,增加他们和其他小朋友的交流机会,让他们感受到爱和关心。

  同时,台湾Otto2艺术美学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即将授牌成为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的“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基地”,并联合全国范围推广各类艺术文化交流活动。台湾Otto 2艺术美学爱心公益大使彭羿雄说:“以布道之心传播美,让全国孩子‘感受艺术文化普及、给孩子创意自信的未来’是台湾Otto2艺术美学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情,接下来将会更好地去推行和普及”。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2/09/45534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