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感谢工友们为长沙发展作出的贡献

来源:湖南湘江新区 编辑:刘艳芳 2018-02-15 10: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迎春一行看望慰问西二环交通改善工程二标项目工地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张迎春一行看望慰问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2月14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带队来到部分项目建设工地,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劳动者,向他们及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一同慰问。

  “春节就要来了,你们为了项目建设如期完工,放弃了回家与亲人团圆的机会,选择坚守在工地上,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令人尊敬和感动!我代表市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同志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张迎春一行首先来到西二环交通改善工程二标项目工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劳动者。西二环是湖南湘江新区的“堵点”之一。为有效解决西二环的拥堵问题,目前西二环交通改善工程正加紧推进中。“给工友们拜个早年,同时也拜托大家在确保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张迎春嘱咐道。

  来到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工地,张迎春与施工人员一一握手,亲切地询问工友中间有没有“夫妻档”“兄弟档”?项目负责人介绍,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核心区,按空间方位分为东西向的洋湖大道和南北向的潭州大道两个部分,全长约5公里。待项目完成后,市民从河西开车可实现全程无红绿灯直达长沙火车南站。张迎春表示: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同志们为了项目建设、为了长沙的发展,为了千家万户的团圆,放弃了自家的团圆,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大家辛苦了!“祝愿各位工友在长沙过一个欢乐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张迎春寄语每一位劳动者:希望同志们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继续为新区的发展与长沙的进步多做贡献。

来源:湖南湘江新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