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前夕 罗社辉带队慰问一线工作者

来源:湘江早报 作者:张璋 编辑:刘艳芳 2018-02-15 10: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罗社辉带队到新区辖区内宣传、消防、交警、公安、综治等工作岗位慰问依旧坚持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2月14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带队到新区辖区内宣传、消防、交警、公安、综治等工作岗位慰问依旧坚持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湘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刘文杰,新区调研员杜杉平,党政综合部副部长张大千等一同慰问。

  罗社辉一行先后来到湘江早报、红网、消防湖南湘江新区中队、岳麓区交警大队、梅溪湖派出所、梅溪湖公司综治办等办公地点,向坚持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过去一年为新区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罗社辉表示,消防、交警、公安、综治等一线工作者为新区高端品质新城建设、重大项目建设、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作出了贡献,为和谐新区、品质新区贡献了力量,新年到来之际,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希望大家来年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新区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罗社辉指出,2017年湘江早报和红网新区频道作为新区两大宣传平台,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谋划了一批重大报道、专题报道,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希望湘江早报和红网,继续紧紧围绕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讲好新区故事,传播新区声音,展示新区形象。(湘江早报全媒体记者 张璋)

来源:湘江早报

作者:张璋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