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升国旗振精神 先导控股收心聚力开启“幸福奋斗”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晶 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2-23 09: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2日,开年上班第一天,在湘江时代办公大楼前坪,一场简单又庄重的升国旗仪式使先导控股全体员工及时收心,迅速投入工作。

先导控股召开2018年的新春收心会暨动员会。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晶 记者 卢杨屾)2月22日,开年上班第一天,在湘江时代办公大楼前坪,一场简单又庄重的升国旗仪式使先导控股全体员工及时收心,迅速投入工作。

  上午9时,湘江时代、滨江、西中心、月亮岛等办公场所的会议室里,总部部门业务经理和各子公司部门副经理及以上的干部员工齐聚一堂,召开2018年新春收心会暨动员会。

  会上,先导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邹特要求,针对第一季度的重点工作要科学铺排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加快推进片区及项目建设,持续抓好招商引资,抓实抓好两型产业,在第一季度只剩下37天的情况下对照2018年任务目标,科学谋划,及早部署,加快推进。

  先导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雄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争取用一个良好的开局,迎接先导控股成立十周年,完成全年目标,并从用心、用力、用情、用德四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新年新希望。要用心构建美好未来:以“精心”谋划长远,以“初心”立足当前,以“忧心”面对挑战;要用力打造先导品牌:提高领导力,增强战斗力,激活创造力;要用情激发团队士气:讲团结、讲情怀、讲忠诚;要用德规范行为准则:以德修身,培养高尚情操,是以廉为先,保持风清气正。

  会后,刘继雄率全体高管走访了各部门、子公司,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也就各条线的具体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紧接着,各子公司也召开了新春收心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晶 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2/23/4559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