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工集结号”吹响 宁乡高新区重点企业复工率100%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8-02-23 10: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宁乡高新区消息 人勤春早,今天是大年初七,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宁乡高新区不少企业,“早”字当头,“紧”字入手,进入了紧张、忙碌的生产状态。

  三一重起正月初四开工生产

2月19日(大年初四),三一重起一排排起重机整齐的摆放在厂区内,等待发货。

生产车间。

  2月19日(大年初四),三一重起已是一派繁忙景象。一排排起重机整齐的摆放在厂区内,等待发货。

  企业的1500余名工人纷纷鼓足干劲赶生产抢市场,期待着新年有个好业绩。厂房内,装配车间、焊接车间、下料车间等车间内,到处是高速运转的机器和工人们忙碌的身影。

  “公司今年的奋斗目标是赶超徐工,做起重机行业的老大!”三一重起事业部装配车间主任欧阳少龙介绍。

  据了解,三一重起1月份生产起重机500多台,产值5.8亿元。为了实现2018年“赶超徐工起重机,做起重机行业的老大”这个目标,公司在正月初四,春节长假还未过完的情况下,就提前开工生产,开始赶订单。

  精量重工忙生产、赶订单

  2月20日(大年初五),湖南精量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加工车间,10多台数控机床正开足马力快速运转,工人们在各个车间井然有序地忙碌着生产。

  为了赶订单,精量重工忙到农历二十八才放假。员工们对于提前开工都表示很理解。

  湖南精量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车间负责人龙乐平介绍说,加工车间的40多名员工大年初四就已经上班了,还有30多名初六全部到位。因为有中冶长天、铁建重工等四笔订单800多万元要赶在正月十二之前发货。

  据了解,湖南精量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这两年发展速度较快,2017产值达2.8亿元,创造税收1200多万元,2018年公司争取产值上3亿元,力争税收1500万元。

  目前,园区三一、红宇、万鑫、东鑫环保、中谷、星沙机床等28家企业复工,至初八,园区复工企业将增至85家,至初十,除少数企业外,园区企业将全面复工。

  为了确保企业节后迅速复工、投入生产,春节前,宁乡高新区管委会就组织相关部门,深入企业了解春节加班、节后复工、市场拓展等情况,春节后,还将举办多场专场招聘会等,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用工等难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2/23/45600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