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自科技200个岗位等你来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邱旸 编辑:刘艳芳 2018-02-23 10: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2月22日讯(邱旸)2018年2月22日,正值正月初七,长沙高新区企业华自科技2018年春季大型招聘会在其总部举行。“我们是正月初八开始上班,但是每年在正式复工之前,我们都会举行此类招聘会,吸纳人才,为新一年企业发展增加源动力。”华自科技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目前,华自科技以智能控制、大数据分析决策系统为核心竞争技术,依托水利水电、智能变配电、环保、工业过程控制领域的优势市场地位,为用户提供工业物联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为止,华自科技已为全球四十余个国家7000余厂站提供了高效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此次招聘会,华自科技共有四大类岗位200个职位求贤若渴,包括研发技术、市场销售、售后服务等。现场,记者看到前来面试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偌大的填表区被求职者坐了个满满当当。在现场填写完招聘表格后,求职者将根据自己选择的岗位进行分类面试,分类面试通过后将随即进行现场复试,待复试通过后即可入职华自科技。“我们今天招聘活动将从上午8时许一直持续到下午5时,有求职意向的人员可以随时过来。”该负责人说。

  今年27岁的王涛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招聘会,此前从事建材行业的他此次应聘的是销售主管,他希望新年换个岗位从新开始。“我们各个岗位流动性并不是太大,但是由于企业发展所需,我们特别需要新鲜优秀的‘血液’加入进来。”该负责人介绍:“去年,我们企业在市场研发上投入很大,规模也随之扩充,特别需要销售和研发岗位的人才。”

  据了解,除了此次招聘会之外,华自科技每周三还有公开招聘日,用于广纳贤才。“正式入职后,华自科技将为每位员工提供广阔而公开的发展平台、稳定而全面的劳动保障以及丰富而活跃的娱乐生活,让每位员工在华自科技都能收获成长与快乐。”该负责人介绍。

2月22日,华自科技2018年春季大型招聘会举行。 邱旸 摄

偌大的填表区被求职者坐了个满满当当。 邱旸 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邱旸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