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200万人梅溪看灯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2-23 14: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2日,长沙坡子街火宫殿,小朋友对糖塑产生了浓厚兴趣。春节期间,长沙多地的年俗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 图/潇湘晨报记者 金林 实习生 张云峰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春节期间,各种年俗活动成为“重头戏”,这些充满特色的年俗活动,唤醒了大家记忆中的年味。在长沙各大商场,看狮龙表演、逛庙会、看灯展,都可以实现。自2月9日正式开幕至2月22日,长沙河西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举行的灯展,已吸引了200多万市民前来观展。

  2月21日晚6点半,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不仅地面停车场已经爆满,地下三层停车场也接近饱和。在3楼餐饮区,不少餐厅门口都排起了长队。吃饭皇帝大餐厅前,排队市民已经达到20多桌。2月22日,据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梅溪国际灯展颇具特色和吸引力,自2月9日正式开幕以来,已经吸引了200多万人前来观展。来观灯展的市民不仅有长沙市民,还包括从常德、益阳、湘潭、株洲驱车过来游玩的市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2/23/45602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