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考出高质量 跑出“加速度” 改出含金量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严进新 编辑:刘艳芳 2018-02-23 16: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3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2018年绩效考核工作部署暨重大项目推进会。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严进新)2月23日,湖南湘江新区2018年绩效考核工作部署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迅速收心拢神,开启抓项目、兴产业的新区“奋斗模式”。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强调,要做到考核考出高质量、项目跑出 “加速度”、改革改出含金量,奋力实现项目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门红”,推动新区的发展改革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宁乡市委书记、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参加。

  2018年,湖南湘江新区共铺排重大项目461个,年度预估投资1310亿元,年度投资规模占全市比重达41.4%。其中,新区管委会直属项目108个,预估投资344亿元,投资规模占全市的11%。同时,西二环交通改善工程预计年内部分完成建设,极大缓解西二环交通压力;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湖南金融中心等重点片区建设加快推进,岳麓山山脚今年将建15公里环山绿道,湘江基金小镇一期将于年内完成部分工程;华谊电影小镇有望年内开门迎客;湘江欢乐城、恒大童世界力争明年底开业;象鼻窝森林公园、月亮岛露营公园、雷锋主题文化公园等精品景观工程加快推进等。

  张迎春指出,今年是新区实现转型融合发展的关键之年,新区各区市、园区、部门要更加树牢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更加凸显产业为重的发展导向,围绕绩效考核确定的目标,在工作要求上“考实”、指标设计上“落小”、目标导向上“盯高”,确保考核考出高质量。

  张迎春强调,新区作为经济功能区,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盯紧抓牢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突出“五个100”这个重点、招商落地这个关键、产业链建设这个核心,抓好产业项目协调服务;要聚焦前期工作、资金筹措、征地拆迁破瓶颈、提进度,抓好基础设施项目瓶颈破解;加快推进技术创新类、金融创新类、文化创新类项目,抓好创新类项目功能提升,确保项目跑出“加速度”。她同时要求,新区作为改革前沿阵地,要始终把改革作为“关键一招”,加快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要突出调查研究、为改革点题,突出统筹融合、为改革破题,突出群众获得、为改革解题,确保改革改出含金量。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严进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2/23/45605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