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安全意识 找准“破题”路径 确保岳宁大道如期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2-24 17: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4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左三)率队调研岳宁大道(岳麓区段)项目建设与安全生产工作。

座谈会上,凌勤杰对如何破解岳宁大道(岳麓区段)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工作安排。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记者 卢杨屾)2月24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在调研岳宁大道(岳麓区段)项目建设与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找准工程问题节点“破题”路径,确保岳宁大道(岳麓区段)如期通车。

  岳宁大道是湖南湘江新区重点建设项目,是加强长沙市中心城区与宁乡市联系的一条快速通道,是省“十二五”干线公路规划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对于促进区域融合,优化公路路网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岳宁大道(岳麓区段)起于高新区与岳麓区交界处龙家窝附近,终止于岳麓区与宁乡县交界处菖蒲桥村附近,长17.448km,宽28m,设计车速80Km/h,项目建设投资额约12.7亿元。

  凌勤杰一行沿岳宁大道(岳麓区段)主线进行踏勘,先后实地走访了岳宁大道麻田桥和雨肖立交2处问题节点。凌勤杰一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一边听取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关于问题节点的汇报,并对问题进行仔细分析。随后的座谈会上,凌勤杰对如何破解岳宁大道(岳麓区段)建设时间节点、工程变更和施工环境三个方面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工作安排。

  凌勤杰肯定了岳宁大道(岳麓区段)近段时间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强化生产责任意识,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来抓;要科学调度,认真铺排,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进程中的问题,确保群众的根本利益;要认真研判调研中提出的相关问题,各归口部门限期内提出初步解决方案,找准“破题”路径,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岳宁大道(岳麓区段)如期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2/24/45614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