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导控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刘敏 编辑:刘艳芳 2018-02-27 11: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7日,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导控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

会议明确,先导控股将把全面从严治党与集团经营发展相结合,为打造“三个先导”,完成全年三个“8”的目标而持续努力。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刘敏)2月27日,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导控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上,先导控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颜晖作了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先导控股党委、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工作主线,树牢“四个意识”,扛牢“两个责任”,抓住“关键少数”,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反“四风”、改作风,以建设廉洁企业为总揽,以服务发展为主题,把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抓在手中,执纪问责力度不断加大,纪律审查的震慑作用充分发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先导控股集团也将迎来成立十周年。会议明确,先导控股将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新区反腐败会议的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到新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与集团经营发展相结合。”先导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雄表示,党的政治建设是谋划集团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驰而不息抓作风是营造集团干事环境的有力推手,层层上肩“两个责任”是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基本举措,强化重点领域监督是规范公司治理的重要手段。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用心构建美好未来、用力打造先导品牌、用情激发团队士气、用德规范履职行为,朝着打造“三个先导”(即:品质品牌先导、创新开放先导、实干高效先导)的方向去努力,为完成全年三个“8”(即:收入80亿、利润8个亿、资产800亿)的目标,打造区域一流城市资源运营商贡献新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刘敏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2/27/45633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