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环境去年销售额突破80亿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周秋燕 何姜 编辑:刘艳芳 2018-02-28 09: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2月27日讯(周秋燕 通讯员 何姜)瑞犬送春,五洲同庆。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一,在位于长沙高新区的中联重科麓谷第二工业园,中联环境迎来了喜庆祥和的开门红仪式,开启2018年奋斗新篇章。

  2017年,对于中联环境是不平凡的一年。在面临外部激烈竞争和内部改制转型的双重挑战下,中联环境构建了全国最完善的环卫装备产品线,2017年销售额突破80亿元的大关,利润超8亿元,圆满完成了各项经营指标。

  充满荣耀和收获的2017年已经过去。在“美丽中国 智能制造”的全新时代背景下,中联环境不断求变创新,积极向环境治理领域拓展。2016年底,中联环境建设运营的淮安餐厨垃圾处理项目顺利通过当地有关部门的验收并试运行,同年获取济南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建设运营项目,目前日处理量达到400T/天,水质达到国家排放标准。此外,中联环境县域城乡环境治理PPP项目已遍布广东、贵州、江西、湖南等省份,未来几年将会在全国遍地开花。

  新的一年,中联环境启动了环境产业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投资30亿元打造环境产业智能制造工厂行业标杆。“产品长期供不应求,打造智能制造工厂,提升生产效率迫在眉睫。”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当前环保产业爆发式增长,万亿级“朝阳产业”呼之欲出,中联环境必须劈波斩浪全速前行。

  开工当日,中联环境的管理团队还前往每一个部门、办公室,为每一位员工,送去温馨祝福和新年红包。

2月26日,中联环境举行开门红仪式,正式复工。周秋燕 摄

中联环境CEO张建国(中)鼓励大家努力干。周秋燕 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周秋燕 何姜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