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百户重点监测工业和信息化企业名单发布 宁乡经开区9家企业入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徐洋 编辑:刘艳芳 2018-02-28 09: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黎梦竹 通讯员 徐洋)2月26日,长沙市发布2018年百户重点监测工业和信息化企业名单,宁乡经开区有华润怡宝、格力暖通、加加食品等9家企业入围。

  长沙百户重点监测工业和信息化企业,是长沙市政府依据企业产值、税收贡献率以及重点项目投产达产情况进行综合排序后获得,是整个长沙乃至湖南的工业发展骨干力量,也是发展智能制造、推进转型升级的主要载体,为长沙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及就业、税收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8年,长沙市各个部门将为百户重点监测工业和信息化企业做好电、气、资金、土地等生产要素的服务保障及产销对接工作,宁乡经开区也将积极对接长沙市和宁乡市各级部门,努力营造企业发展的优质营商环境,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附:宁乡经开区入围企业名单

  1. 华润怡宝饮料(长沙)有限公司

  2. 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3.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 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6. 湖南中财化学建材有限公司

  7. 长沙洽洽食品有限公司

  8. 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9. 湖南松井新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徐洋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2/28/45641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