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基金小镇logo及吉祥物投票结果近日将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3-01 14: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基金小镇logo公开征集入围作品。

湘江基金小镇吉祥物公开征集入围作品。

  红网时刻3月1日讯(记者 王娟娟)今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获悉,湘江基金小镇logo及吉祥物征集入围作品投票最终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自2月15日湘江基金小镇logo及吉祥物作品征集结束以来,就进入了紧张的评审阶段,按照参赛设计要求,从收到的近200份参赛作品中筛选出了10个入围作品。其中,湘江基金小镇logo入围作品5件、吉祥物入围作品5件。

  湘江基金小镇logo入围的1号作品设计以湘江首写字母“xj”为设计元素,突出湘江地域识别性,融入飞龙、古钱币等图案;2号作品以草书“湘”字构成“基金小镇”logo载体,并巧妙的融入湘江水与古钱币元素。

  吉祥物入围的5件作品中,3号吉祥物取名“财运祥物——湘宝”,名字取自湘江基金小镇的“湘”字,以传统的财运祥物貔貅为原型;4号吉祥物“小金”是一只狮子,石狮招财纳吉,作品以石狮为设计元素,体现了湘江基金小镇构建基金产业为主要的特色;5号吉祥物以水中小蛟龙形象展开构思,水生财,蛟龙在水中有用武之地,是大显神通的吉祥之物,该作品以湘江之水滚动着古钱币式的刘海儿和翻腾的4朵浪花(象征基金机构聚集中心、股权投资服务中心、基础产品创新中心、金融综合配套中心四大功能)作头饰,脚踏湘江滨水为基础,展示湘江基金产业稳步发展的特色,以湘江财富之水贯通整个金融市场运作的开发模式,取名“盈盈”,寓意不断取得新成果,并以翘首和邀请的手势传达湘江基金小镇真诚的品牌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3/01/45654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