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3-02 08: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吕长银)2月28日,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首先列出自身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新区党工委及党工委工作组对政务服务中心提出的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发言同志表态诚恳,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会场氛围严肃认真。政务服务中心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以诚换诚、交心交流,既摸准了问题根源,又切实找准了下一步整改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

  刘中杰表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足、氛围浓、效果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是一次很好的思想交心会、党性锤炼会。全体同志既要重视问题又要树立信心,通过切实转变思想,实现忠诚履职、务实担当;通过大力整章建制,实现制度约束、绩效激励;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实现交心谈心、凝聚合力;通过干部轮岗、双向选择,实现人尽其责、人岗匹配。同时,他也对政务服务中心的发展建设和党员干部的成长发展提出了要求。作为窗口单位,政务服务中心要“抠准”服务本质,找准服务定位,提升服务质量;干部职工要珍惜集体荣誉,切实补强短板,为单位发展、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3/02/45658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