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扬尘在线监测平台项目投用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洪政 2018-03-03 11: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左四)现场调研了由先导大数据中心开发的湖南湘江新区扬尘在线监测平台项目。

  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王娟娟)3月2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率新区住建环保局、政务服务中心相关同志一行,现场调研了由先导大数据中心开发的湖南湘江新区扬尘在线监测平台项目。

  先导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邹特介绍,为响应党的十九大部署和“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助力新区打赢蓝天保卫战,受新区委托,长沙先导控股集团利用集团优势,具体开发了扬尘在线监测平台,进一步完善了新区全方位、全天候、立体化的在建工地施工环境监控和监测体系。

  调研过程中,刘中杰对先导控股集团在短时间内顺利搭建扬尘在线监测平台的效率“点赞”,同时针对该平台的部分重要功能提出了优化改进意见。刘中杰表示,环境治理工作刻不容缓,新区各部门(单位)、公司必须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扬尘在线监测平台要早日完善成熟,尽快实现对新区在建工地实时监控的全面覆盖,助力新区取得“蓝天保卫战”的最后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3/03/45669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