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3-06 09: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红网时刻3月6日讯(记者 王娟娟)3月5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主持会议,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凌勤杰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融会贯通、系统把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对标对表,令行禁止,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3/06/45689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