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3-06 09: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上午,宁乡经开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李淑华 黎梦竹)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共同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新时代脉动。区领导刘辉、袁钊、王子进参加集中收看。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宁乡经开区干部职工对李克强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个令人信心倍增、创新求实、充满民生关怀的报告。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按照会议精神要求,振奋精神,扎实作为,为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道出了园区干部职工共同的心声。他说,报告里提到的要大力振兴实体经济,降低企业税费和生产成本,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内容,作为一名老园区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表示,新的一年,将按照报告要求,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聚焦“两主一特”产业链项目,重点推进2018年重点产业项目建设“841”攻坚行动计划,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条园区发展的生命线,充分彰显宁乡经开区责任和担当,为建区20周年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3/06/45690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