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综合管廊项目将完工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8-03-06 09: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3月4日讯(刘攀)2018年3月3日,元宵节刚过,长沙市气温飙升至25摄氏度,也迎来了长沙高新区综合管廊项目的全面复工。当日,记者来到雪松路项目标段,只见吊车、挖掘机和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也均已就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一丝不苟,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据悉,该项目作为长沙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之一,预计将于本月底完工,目前进入了最后一个月的冲刺扫尾期。

  “复工的当天就迎来晴好的天气,给我们也带来了极大的信心。现在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回到工作岗位了,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地将工程进度往前赶,以确保优质高效完工。”中国二十冶相关负责人说道。

3月3日,高新区综合管廊项目全面复工。刘攀 摄

一线建设者们已经全身心投入了工作状态。刘攀 摄

在综合管廊(雪松路段),一段横切面直观地体现了该项目情况。刘攀 摄

遥望整体工程,全线已进入扫尾阶段。刘攀 摄

脚踩钢筋,双手忙不停的建设者是城市美丽的风景。刘攀 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