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各校均已完成新学期报到工作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周秋燕 王树坤 田地 编辑:刘艳芳 2018-03-06 09: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3月5日讯(周秋燕 通讯员 王树坤 田地)2018年3月3日、3月4日,是长沙市中小学生新学期开学报到时间。麓谷各校纷纷举行猜灯谜、送祝福、写心愿等活动,迎接孩子们集中返校。

  3月4日上午8时,高新区麓谷第二小学校门口热非凡,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一一返校。刚走进校园,欢快的音乐让人忍不住想跳舞;大门两边新挂上的对联大气磅礴,让学校更添书香气;大门口的四个大红灯笼和走廊上成片的小红灯笼交相辉映,让校园洋溢着新春的喜庆;一楼走廊上的灯谜在风中飘舞着,吸引着家长和孩子们纷纷驻足。“我猜出来了!”“我猜到啦!”同学们带着自己的谜底到班主任那里报到,答对的学生可领取一定数目的“小鹿币”,而“小鹿币”的作用将在开学第一课进行揭秘!

  高新区第二小学也同样热闹非凡,孩子们兴高采烈地与造型迥异的各类卡通小狗合影,并在心愿卡上一笔一划写下自己的新学期愿望。这些心愿卡被孩子和家长一一悬挂在心愿树上,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心愿。“每个班的心愿树都放在班级后面,期末时大家再一起回头看,看看心愿是否实现。”该校副校长田地告诉记者。截至3月4日12时,麓谷各中小学(幼儿园)均已完成新学期报到工作。

麓谷各校举行猜灯谜、送祝福等活动,迎接孩子们返校。 通讯员 王树坤

高新区第二小学的孩子们与造型迥异的各类卡通小狗合影。通讯员 田地

回校啦,见到小伙伴了,当然很开心!通讯员 田地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周秋燕 王树坤 田地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