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有一封“先导快线”道歉信请查收 还有2小时免费券请收下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岳珊 编辑:刘艳芳 2018-03-06 09:53:5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星辰在线3月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3月3日,“先导快线”共享汽车因服务器运营商线路突发故障,导致期间不能约车、还车。很快,长沙市民的朋友圈被一封名为《一封来自先导快线的致歉信》刷了屏。星辰全媒体记者今日从“先导快线”获悉,此次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及额外产生的费用问题,公司已于3月3日当日马上着手处理,且部分用户费用已成功退还。

  若截至目前,您的费用尚未提交受理,可以通过“先导快线”车友群或拨打4008091166或4008252665热线告知工作人员您的车牌、账号、原本还车时间,在核实清楚后,额外产生的费用将会原路返还到支付渠道。

  先导快线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作为湖南省内首家运营新能源共享汽车的国有控股企业,不仅拥有雄厚的资金及实力,也具备国企应有的责任、诚信与担当。

  “共享汽车是新生事物,先导快线处于初创期,尚有许多做的不够的地方。正是因为有您的理解支持和鼓励,我们才能不断进步,快速成长。”“先导快线”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表示歉意,“先导快线”将额外补偿每位受影响用户一张2小时免费用车券(有效期为3个月)。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岳珊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