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恒德卓伯根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李海清 编辑:刘艳芳 2018-03-06 10: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先导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长沙恒德卓伯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继雄与长沙恒德卓伯根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理共同为公司揭牌。)

(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长沙恒德卓伯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继雄致辞。)

(合影留念。以上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摄。)

(卓伯根项目效果图。资料图)

  星辰在线3月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3月5日上午,长沙恒德卓伯根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该公司是由德国卓伯根集团与长沙先导控股集团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作为德国卓伯根集团中国区总部开发公司将负责卓伯根集团在中国区的地产开发建设业务。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长沙恒德卓伯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沙恒德卓伯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继雄与长沙恒德卓伯根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理共同为公司揭牌。

  刘继雄对公司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德国卓伯根中国区总部正式落户洋湖,是洋湖片区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期望长沙恒德卓伯根投资有限公司可以在洋湖生根、开花、结果,成为辐射中部乃至辐射全国的一流高品质商业综合体开发与运营商。

  据了解,卓伯根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9.7万方,将打造包括购物中心、德式精装公寓及德国风情商业街区等业态。恒德卓伯根为德国卓伯根中国区总部建设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酒店管理、商业管理、实业投资、工程项目管理服务等。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李海清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