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东今年将打造上海自贸试验区人才港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编辑:刘艳芳 2018-03-06 10: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日,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透露,去年,就业促进中心各分中心受理事项增长32.7%,人才中心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审批时限缩短至3天。

  据悉,浦东去年成立了全国首个海外人才局,推进浦东的海外人才工作,全面完成了被征地人员社会保险制度的调整,落实了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新增就业岗位13.9万个,开展执法类公务员分类管理改革第二批扩大试点,全年12345市民热线接待1843人次,办结信访5511人次。今年,浦东将认真抓好财政供养人员的薪酬管理等一系列工作,重点打造上海自贸试验区人才港,为海外人才提供政策咨询、引进落户、生活服务等全方位服务。

  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区人社局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常抓党员党性修养,坚持从严选育建设干部队伍,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进政风行风工作,切实提升为民服务的工作质量。在人社局党组织的领导下,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相进,充分显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区人社局将在人社事业改革创新、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这5个方面持续推进党建工作,还将重点关注失业群体的再就业,提高创业带动就业的能级和职业技能培训质量。

  会上,人社系统的先进单位代表、“三好两满意”好干部代表、党员先锋个人代表以及窗口服务明星代表相继分享了各自的党建工作经验和成果。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区人社局系统党建标兵单位、党建标兵个人、党员先锋个人和窗口服务明星,并举行党风廉政责任签约仪式。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