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调研外贸企业 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3-08 09: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7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带队赴长沙高新区调研湖南中兴供应链有限公司等外贸企业运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红网时刻3月7日讯(记者 卢杨屾)今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带队赴长沙高新区调研湖南中兴供应链有限公司等外贸企业运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与十余位外贸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时,罗社辉开门见山表示,希望企业多给政府出“题目”、提建议,政府也会为企业解难题,服好务。

  罗社辉实地考察了湖南中兴供应链有限公司,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湖南中兴供应链有限公司、湖南艾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易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等重点汇报了公司运营情况、管理模式及需要支持解决的问题等情况,长沙高新区补充汇报了相关情况。近年来,长沙高新区内湖南中兴供应链有限公司等外贸企业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同程度面临融资难、出口退税时间长、企业进一步快速发展遭遇瓶颈的问题。

  罗社辉指出,湖南湘江新区战略定位为“三区一高地”,其一个战略任务就是打造 “长江经济带内陆开放高地”,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帮助外贸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外贸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是新区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尽快研究搭建国有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依托股东的国有背景征信优势,联合金融机构,创新产品为中小外贸解决其进出口融资难、融资贵、账期长、出口退税时间长等难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3/08/45715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