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巧手插花学技艺 湘江新区机关妇委会喜迎“三八”妇女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3-09 07: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8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机关妇委会近百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开展了插花活动。

在花艺师的指导下,新区女职工们跃跃欲试,发挥创造力进行插花。

新区妇委会职工们纷纷与自己制作的花艺作品拍照留念。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王娟娟)3月8日下午,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机关妇委会近百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开展了一场趣味浓厚的插花活动。

  此次插花活动邀请了杨柳美学馆的高级花艺师现场指导。插花前,花艺师简单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起源、发展及插花工艺等方面的知识,并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为增添节日氛围,此次特别选用了康乃馨、桔梗对女性具有美好寓意的花材。

  在花艺师的指导下,新区女职工们跃跃欲试,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为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是我第一次学习插花,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感到满满的成就感。非常感谢新区机关妇委会让我们过了一个色彩缤纷的三八节。”现场完成插花后,新区妇委会职工们纷纷与自己制作的花艺作品拍照留念。

  新区机关妇委会副主任陈红表示,此次开展妇女节插花活动,希望让女职工们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感受来自新区的关怀和温暖。希望新区的女职工们能继续砥砺奋进,做改革建设发展的推动者;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提升素质,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新区机关妇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以引导、服务、关爱、维护妇女为己任,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3/09/45723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