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东区T2幕墙工程预埋件安装“进行时”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编辑:刘艳芳 2018-03-13 11: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T2裙楼正在进行幕墙预埋件安装。

复工当天,项目管理人员召集全体工人开展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生产始终摆在第一位的意识。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阳欢)今日,记者走访湖南湘江新区各片区重点建设项目,发现各建设单位都已恢复有序生产建设半个多月。

  在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幕墙东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铆足了干劲投入到新一轮生产建设中,到处是一派火热的开工景象。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正在进行湘江财富金融中心T2裙楼的幕墙预埋件安装。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湘江金融中心幕墙东区项目经理陈永文介绍,幕墙预埋件是幕墙安装的前期工作,经过年后复工建设,目前T2裙楼埋件安装至5楼,塔楼埋件安装至9楼,已完成全部埋件近20%的工程量。

  陈永文表示,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首先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这对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尤为重要。因此,早在大年初七,陈永文所在项目的管理人员就回归到工作岗位,检查设备、设施及安全情况,为节后复工保驾护航。一般工人都在元宵节后才陆续复工,为工程进度,今年大年初十,项目上的工人们就进场复工。当天早上6点,管理人员就召集全体工人开展复工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生产始终摆在第一位的意识。

  记者了解到,湘江财富金融中心东区T2楼的幕墙工程有望2019年9月全面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3/13/45761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