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可享“一站式服务” 湘江基金小镇设“绿色专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肖启 张频频 严进新 编辑:刘艳芳 2018-03-14 09: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3日,由湖南省金融办、岳麓区工商局在湘江基金小镇分别设立的“绿色专窗”正式开启。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肖启 张频频 严进新)3月13日,由湖南省金融办、岳麓区工商局在湘江基金小镇分别设立的“绿色专窗”正式开启, 实现省金融办、区工商局、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湘江资产经营公司”)“并联办公、专窗审批”。企业机构将能享受到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一站式”全流程服务。

  那么“绿色专窗”可办理哪些业务?湘江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拟入驻企业的名称预核准、省政府金融办备案、工商登记等手续,均可在湘江基金小镇运营空间(长沙市岳麓区滨江路53号楷林国际A栋17楼)一站式办理。对于资料齐备无误的投资机构,工商预核名、省政府金融办备案、工商注册登记等手续在10个工作日即可办理完毕。

  同时,湘江资产经营公司将按照《湘江基金小镇一站式服务方案》,以行政审批及代理服务两个主要环节为抓手,为入驻企业提供集群注册托管、过渡办公空间、省金融办备案、工商登记、优惠政策申请等全流程服务,并定期策划项目路演,金企对接等投融资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项目的投资平台,营造规范、协调、开放、健康、高效的投融资环境。

  如需咨询更多相关问题,可联系:

  张频频 0731-89720243

  黄雅雯 0731-89720263

  张顺 0731-89720416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肖启 张频频 严进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3/14/45768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