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航美在线集团南方总部落户湖南湘江新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颜家文 编辑:刘艳芳 2018-03-16 08: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航美在线网络科技集团南方总部正式落户湘江新区,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颜家文)“5年后,乘客们在70%的飞机上,都可享受到我们提供的与地面一样快捷的上网服务。”今日,由全国最大的航空媒体运营商转型的互联网新兴巨头——航美在线网络科技集团(以下简称航美在线集团)南方总部正式落户湘江新区。这也是湖南湘江新区借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之机签下的首个客商。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航美在线集团董事长郭曼,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兴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平,盛世投资管理合伙人杨志军等共同见证签约。

  航美在线集团是一家专注于航空领域、铁路、长途大巴的Wi-Fi建设和运营,影视、节目的版权交易,以及媒体的整合营销传播的公司。目前航美在线集团移动Wi-Fi业务覆盖了全国普速列车58%以上车厢、全国高铁列车60%以上车厢、全国70%以上大巴运营公司,已与东航、南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已为上述航空公司的100余架飞机提供空中上网服务。

  航美在线集团董事长郭曼表示,早在去年4月,航美在线集团就与中国联通强强联手,合资成立了联通航美网络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球的航空公司提供航空移动互联网综合技术解决方案,提升航空公司服务水平,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航空出行人群对于移动上网的巨大需求。航美在线集团计划未来5年,将移动Wi-Fi业务覆盖全国70%以上的飞机。

  航美在线集团南方总部是由湖南湘江新区产业发展基金受托管理机构盛世投资挖掘的重点产业项目,同时也是湖南省新兴产业发展基金受托管理机构兴湘新兴产业基金重点关注的项目。

  记者了解到,为了推进产业与资本的有效对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湖南湘江新区发起设立3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携手盛世投资和海捷投资,采取母基金加直投基金的运作模式,重点支持高端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新材料、生物医药、文化创意、新能源、军民融合、现代服务等新兴产业发展。湘江基金小镇建设全面启动,目前已办理商事登记及正在对接的基金管理机构和基金120家,资产管理规模1200亿元,基金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日益显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颜家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3/16/45790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