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凭医疗2017年产值达到44.8亿元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8-03-16 09: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3月15日讯(段欣妤)3月14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与高新区招商局、重大项目投资局相关负责人来到海凭国际(湖南)医疗器械产业园(简称“海凭医疗”),调研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送去贴心服务。

  海凭医疗是国内独家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运营商,是湖南省医疗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是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是《湖南省生物医药产业“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的百亿园区。目前,该园区共有医疗器械企业157家,2017年产值达到44.8亿元。

  在妙手机器人,两条机械腿正缓慢“走动”,这样的下肢康复机器人将助力残障人士康复,费用也仅为美国的四分之一;诺盾医疗的血压计、脉冲医疗仪等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灵康医疗拥有万级生产无菌车间,其自动弹力线痔疮套扎器取得多项专利,让患者无痛苦……谭勇深入走进海凭医疗的服务中心、入园企业,了解该园区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研发创新、市场开拓情况,并与企业家深入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十余家医疗器械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就发展中遇到的产品注册、政策扶持、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谭勇充分肯定了海凭医疗及相关企业为高新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医疗器械行业前景很好,集聚了大批人才,完全可以做大做强,海凭医疗要牢固树立向千亿迈进的目标,打造千亿园区。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快企业入驻。在项目落地方面,要加快对接,推动拟入园项目落地;要优先考虑已入园企业发展,推动企业上市;要争取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园的落地;要保持定力、精准招商。在管理上,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档次,提升硬件,做企业的“娘家”,做园中园的精品。谭勇表示,高新区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3月14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前排左二)调研海凭医疗。段欣妤 摄

医疗器械企业越来越智能化。段欣妤 摄

妙手机器人的下肢康复机器人将助力残障人士康复。段欣妤 摄

诺盾医疗的血压计、脉冲医疗仪等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段欣妤 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