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务求实效 狠抓落实 助力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全面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洪政 2018-03-17 17: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下午,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筹备工作会在湖南湘江新区召开,会议就各项筹备工作进行调度。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记者 王娟娟)3月16日下午,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筹备工作会在湖南湘江新区召开,会议就各项筹备工作进行调度。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主持会议,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勇,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康小平参加。

  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长沙高新区管委会、长沙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长沙市经信委承办的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将于4月在湖南湘江新区举行。本届互联网岳麓峰会主题为“智能互联于斯为盛”,将有新经济高峰论坛、智慧云教育生态论坛、网络内容新生态高峰论坛、新服务•新动能•新未来论坛等四大主旨论坛,互联网技术(CTO)、工业互联网、智能智造、湘江新媒体、大健康、投融资路演、人工智能、创业者认知教育专场等8项专场活动,以及项目路演和移动新生活展览等多个分场活动。

  会议听取了综合协调组、展览组、活动组等7个筹备工作小组的专项汇报。自岳麓峰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筹备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凌勤杰传达了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调度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各部门(单位)正视前期筹备工作中的问题,全面抓好细节和落实,办出一场2.0升级版的岳麓峰会。

  凌勤杰表示,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开幕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个部门(单位)要强化认识,凝心聚力,对重点工作开展重点研究、重点布置、统筹推进,确保各项职责具体到人,建立信息交流和问题反馈机制,进一步明确会议规格、领导嘉宾邀约、会场秩序等细节工作的落实;强化调度力度,开展每周一调度工作制的同时,进一步深化每日工作汇报制和筹备工作汇总,7个筹备工作小组要确保人员到位,于本周内驻场办公现场调度,以便高效完成本月底的省市领导观摩验收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主分会场的执行方案,抓好会场布展、媒体报道、环境整治、交通引导、安全保障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峰会期间社会秩序井然。通过围绕大局,务求实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精准落地、抓出成效,助力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实现全面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3/17/45802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