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全力服务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力促早日建成达效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3-22 14: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右三)带队专题调研新区重大产业联点项目。

在与相关项目负责人座谈时,刘中杰表示,希望企业在推进项目建设时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精神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政府也会为企业服好务、解难题。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卢杨屾)3月22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带队专题调研新区重大产业联点项目。在与相关项目负责人座谈时,刘中杰表示,希望企业在推进项目建设时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精神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政府也会为企业服好务、解难题。

  刘中杰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爱尔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城、景嘉微电子科研生产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年度计划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爱尔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城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总用地面积约445亩,总投资约50亿元,是湖南湘江新区国际医疗健康城引入的重要产业项目。景嘉微电子科研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已经完工,二期工程正在加快建设中。

  刘中杰指出,2018年是湖南省“产业项目建设年”,新区确立了“领导联点制”,将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他强调,新区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服务,完善联络机制,及时为企业解决问题。同时,他要求企业大胆创新、主动作为,在严格遵守文明施工“5个百分百”的前提下,让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力促早日建成达效。如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困难,都可以及时反映,新区将全力支持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3/22/45846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