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穿越宁乡”第四季启程 走进西线工业走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刘洋 编辑:刘艳芳 2018-03-27 09: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宁乡企业文化公园,中小学生们列队准备出发。

在宁乡火车站的前坪广场上,中小学生们在学习抖空竹。

参观加加食品集团展厅。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李淑华 通讯员 刘洋)3月25日,由共青团宁乡市委携手宁乡经开区团工委等多个单位联合举办的“穿越宁乡”第四季青少年城乡互动体验日活动正式启动,7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青少年群体关注健康公益活动,通过徒步穿越西线工业走廊的宁乡代表性工业企业,开展户外拓展运动,传递阳光、快乐的生活理念,掌握社会技能,学会与人沟通,展现团队力量。

  在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学生们参观生产车间、实验室,并召开了“模拟新闻发布会”。“倍康为什么选择在宁乡”“和其他尿不湿有什么区别?”小学生们提出了许多问题,康程护理生产厂长丁建伟一一解疑答惑,并现场进行有奖问答,活动赢得了小学生们的一片叫好。

  中国最大的酱油生产综合体,全国最长的全工艺食品参观走廊,全国最大的控温控湿大发酵罐基地……在加加食品参观通道内,多个“全国之最”让前来参观的小学生们大开眼界。17万平方米的无人生产车间让他们惊叹科技的神奇,好玩有趣的酱油知识刷新了同学们对调味品的认知。

  来自玉谭镇中心小学的郑俊熙是第四次参加“穿越宁乡”活动,“通过参加这几次活动,在这里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也学习到了一些课本中没有的知识,爸爸妈妈都觉得我成长了许多。”他有些腼腆地说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刘洋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3/27/45881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