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完成覆绿抑尘集中整治 消除裸露黄土69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2018-03-28 09: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6日,宁乡高新区召开“蓝天保卫战三个月治标工作部署会”。目前,宁乡高新区已治理裸露黄土69万平方米。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慧 记者 龚蓉)3月26日,宁乡高新区召开“蓝天保卫战三个月治标工作部署会”,区蓝天办各成员单位对上阶段工作进行了汇报。覆绿抑尘是当前蓝天保卫战的重点工作。目前,该园区已治理裸露黄土69万平方米,其中覆盖种草籽67.8万平方米,贴草皮1.2万平方米。

  会上,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永红充分肯定了宁乡高新区裸露黄土覆绿控尘集中整治工作成果。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要求各成员单位压实责任,落实工作,必须以高标准完成任务为准绳。

  刘永红强调,三个月治标是第一步,蓝天保卫战打的是持久战,宁乡高新区的目标是打造长沙市最美工业园区。各局室、公司、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打赢蓝天保卫战。

  自蓝天保卫战打响以来,宁乡高新区通过层层部署、落实责任、强化督查、不定期巡检等方式,全面发力蓝天保卫战工作,确保环境治理取得时效。下一步,宁乡高新区将通过关闭非法企业、开通区域内免费绿色公交等举措,打造特色亮点,为园区蓝天保卫战增添色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3/28/45892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