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请游客暂缓脚步!长沙洋湖湿地花海暂未开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4-02 11:3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记者 卢杨屾)今日,记者从洋湖湿地项目管理处获悉,随着近期气温升高,长沙出现了小阳春的景致,洋湖湿地景区三期花海涌入了大量游客,而实际上,该景区并未正式对外开放,有一些游客随意踩踏花丛,甚至还有的攀爬大门进入,十分危险。

  洋湖湿地项目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洋湖湿地景区三期花海项目园林绿化部分虽已完成,但其余配套设施尚未到位,公共厕所、景区道路、标牌标识等都在建设实施过程中,预计7月份全面完工,届时花海将正式发出邀请并给各位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更舒适的体验,在项目未全面完工前,请各位游客勿自行进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4/02/45931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