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段考” 湖南湘江新区这些项目答得如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4-04 08: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3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前排右三)带队开展蓝天保卫战督查工作,对此前新区部分未达标项目“回头看”。

洒水车正在作业降尘,裸露黄土已覆盖到位。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卢杨屾)4月3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带队开展蓝天保卫战督查工作,对此前新区部分未达标项目“回头看”。

  刘中杰一行先后来到恒大童世界、洋湖之心、福晟国际、梅溪湖西片区综合管廊、梅溪正荣府项目,详细督查了文明施工“5个100%”整改情况。在恒大童世界项目现场,工地裸露黄土已全部被覆盖,雾炮机和洒水车正在作业。刘中杰指出,要更科学合理使用降尘设备,加大环保投入,确保扬尘防治更有效。在梅溪湖综合管廊施工现场,绿色的密目网已遮住了“漫山遍野”的裸露黄土,5个100%基本落实到位。刘中杰表示,要常抓不懈,精细化管理,打造文明施工“样板工程。”

  刘中杰充分肯定这些项目认识到位、行动有力,切实落实了“5个100%”。他强调,“蓝天保卫战”是持久战,好机制要坚持,好态势要保持,要通过打造一批文明施工“样板工程”和开展“专项整治月”,点面结合推进新区在建项目扬尘防治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4/04/45947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