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以色列交流中心主席丹尼尔·罗斯一行赴湘江新区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4-10 11: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以色列医疗健康、电子信息、清洁技术先进科技推介会”在湖南湘江新区举行。

中国-以色列交流中心主席丹尼尔·罗斯一行、中以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色列团队、湖南省商务厅西亚非洲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走访湖南湘江新区规划档案中心。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王娟娟)4月10日,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益阳市人民政府、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以色列医疗健康、电子信息、清洁技术先进科技推介会”在湖南湘江新区举行。

  此次会议是为6月5日至7日即将举行的第一届湘以科技创新经贸对接会做好前期预热和宣传推介,帮助湖南企业更加全面地了解以色列在医疗健康、电子信息、清洁技术等领域的先进科学技术,也为以色列和湖南企业精准对接奠定良好的基础。

  9日下午,中国-以色列交流中心主席丹尼尔·罗斯一行、中以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色列团队、湖南省商务厅西亚非洲处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赴湖南湘江新区进行考察,走访了湖南湘江新区规划档案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新区战略布局、产业规划、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等多方面的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4/10/45990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