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年·奋进春之声】高效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标 望城经开区7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卢杨屾 陈柄丞 编辑:刘艳芳 2018-04-10 16: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集中开工月奋进春之声系列活动暨望城经开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苏宁云商湖南电商产业园效果图。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龚蓉 卢杨屾 通讯员 陈柄丞)4月10日,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集中开工月奋进春之声系列活动暨望城经开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苏宁云商湖南电商产业园等7个项目动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少鹏,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等区领导出席仪式。

  苏宁云商湖南电商产业园落户新区

  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7个项目涵盖电商物流、智能制造、服务配套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近80亿元。

  其中,苏宁云商湖南电商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1亿元,主要建设智能化存储中心、自动化拣选中心、智能结算中心、智慧云物流平台、苏宁云商湖南易购区域总部及天天快递湖南区域总部等内容。

  2017年,苏宁云商位列世界500强第485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名,其线下实体连锁网络覆盖海内外600多个城市,线上品牌苏宁易购稳居中国B2C市场前三。湖南电商产业园项目全面运营后,预计可实现100亿元商品的销售,税收达1亿元以上,为望城加速建设专业商贸市场群、打造千亿级电商产业基地产生深远影响。

  高效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标

  “苏宁云商项目于去年12月14日正式签约,不到4个月就完成了设计、环评、土地摘牌等前期工作,今天能顺利开工充分体现了苏宁集团高效的工作效率和雄厚的发展实力,也彰显了湘江新区、望城经开区优质的政务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望城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表示,后续园区将进一步加强调度,强化保障,持之以恒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成达效。

  作为望城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劲发动机和湘江新区产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今年以来,望城经开区根据省、市、新区、望城区关于“产业项目建设年”相关要求,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建立了领导领衔制、任务交办制、问题销号制、督查通报制、年度考核制等项目建设“五制”,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年共铺排社会性投资项目75个,计划总投资909.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0.18亿元,其中产业项目55个。1至4月份,实现了苏宁云商、伟创力过渡厂房、国智电力、远银光电、衡开智能、金旅环保、健科电子等项目开工建设;中信戴卡、TDK、证通电子、鼓风机厂等25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卢杨屾 陈柄丞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4/10/45994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