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大咖”做客《天天向上》 今晚10点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4-13 14: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日上午,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右二)、58集团CEO姚劲波、映客直播CEO奉佑生三位湘籍互联网大咖做客《天天向上》。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王娟娟)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上,互联网界“大咖”带来干货分享是否让你意犹未尽?今晚10点,湖南卫视要放“大招了”!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58集团CEO姚劲波、映客直播CEO奉佑生三位湘籍互联网大咖做客《天天向上》的节目将正式播出,现场还将爆料出一个“错过一个亿”的故事。

  记者了解到,本期节目是在“智能互联于斯为盛”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举行期间录制的。

  湖南人不仅“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还爱交朋友,创大业。本期《天天向上》就以“爱交朋友的湖南人”为主题,熊晓鸽、姚劲波、奉佑生,开启一场“有味”的“马栏山峰会”。

  背井离乡奋斗多年的企业家们还记得家乡话吗?现场,荣归故里的3位湖南籍互联网大佬遭遇“乡音大考题”,超生僻湖南俚语让叱咤商界风云的大佬们都犯了难,不知如何“翻译”,爆笑全场。

  作为湖大学子的熊晓鸽,此次来到《天天向上》,尝到了念念不忘的校园美食。在《天天向上》现场,奉佑生谈及自己的梦想——创立映客直播的理由。

  马云曾高度评价熊晓鸽是“最好的风险投资商”,但让人意外的是熊晓鸽却没有投资马云的阿里巴巴。有趣的是,奉佑生、姚劲波也“控诉”熊晓鸽没有投他们的公司。现场一度陷入好友间的“吐槽”模式,气氛活跃。

  除此之外,奉佑生还爆料,自己初创公司的时候曾邀请过汪涵“入伙”,却被汪涵拒绝了,以现在自家公司发展的规模,汪涵至少错失了一个亿的收入。

  想更深入了解湘籍互联网大咖的创业故事,请锁定湖南卫视今晚10点播出的《天天向上》。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4/13/4602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