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一期9月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潘杏琼 编辑:刘艳芳 2018-04-19 10: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意大利小镇将于今年9月28日正式开园,开业后将推出大量演出活动。

一期意大利小镇项目B8展示中心一角。

一期意大利小镇项目主体建筑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加紧进行装饰和绿化等施工。

一期意大利小镇占地约6.8万平方米,以圣城阿西西和水城威尼斯为原型。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潘杏琼)今日,记者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项目部了解到,一期意大利小镇项目主体建筑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加紧进行装饰和绿化等施工。按照计划,意大利小镇将于今年9月28日正式开园,开业后将推出大量演出活动。

  记者走访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意大利小镇项目主体建筑的脚手架还没有拆除,工人们正在进行外立面墙体装饰。一期意大利小镇占地约6.8万平方米,以圣城阿西西和水城威尼斯为原型,重塑原有山地地理环境,还原文艺复兴前的意大利中世纪古镇风情。为原汁原味呈现意大利传统小镇的艺术风格,项目部请来了国外雕刻师对建筑外立面墙体进行做旧雕刻。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项目位于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规划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分“意大利小镇”和“老长沙小镇”两期滚动开发,项目总投资超过30亿,规划打造集华谊IP、文化配套、民宿客栈、餐饮美食、特色零售、休闲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旅游休闲体验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潘杏琼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4/19/46071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