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4-23 17: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3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王娟娟)4月23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凌勤杰、李少鹏,新区各部门(单位)及委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和长沙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重点部署对党员领导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变相公款旅游、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五个方面突出问题的治理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对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并组织督查,确保专项治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罗社辉指出,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新区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文件规定的整治内容、工作步骤、时间节点、具体要求,一项一项细化好、安排好、落实好、督促好,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层层抓落实;抓紧成立新区专项整改办公室,明确专抓班子,加强调度,责任到人,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牵头摆尾的作用,确保专项治理有序推进;要加强督查,强化作风制度和监察机制的建设和完善,对整改不力、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追究,以“一案双查”、一律通报曝光等方式严肃处理。新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全面自查,立行立改,确保治理任务如期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4/23/46103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