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一行调研湖南湘江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吴若兰 编辑:刘艳芳 2018-04-23 17: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3日,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前排右一)一行到湖南湘江新区调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前排右二)陪同。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吴若兰)4月23日,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一行到湖南湘江新区调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陪同。

  长沙作为湖南省会,是一座历史名城、山水洲城,底蕴深厚,风光秀丽,而湘江新区则是这座城市最亮眼的“名片”。此次来长调研,范恒山一行首先来到了梅溪湖国际新城,参观了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我以前在这里看过演出,舞台效果很好,很漂亮。”范恒山一行还来到舞台布景区进行参观,对剧院内的高科技设备赞不绝口。

  在滨江金融中心,范恒山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实地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项目。2016年8月,湖南省政府确定以湘江新区滨江新城为依托,建设省级金融中心,湖南金融中心东临湘江,西至银杉路,南起银盆岭大桥,北达北津城遗址公园,规划面积2.86平方公里,建筑总量682万平方米。

  随后,范恒山一行来到长沙天仪空间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并进入无尘防静电实验室参观。天仪研究院是中国首批商业航天公司之一,专注于研制面向商业市场的航天系统与载荷,通过微小卫星为国内外的科学家、科研院所、商业公司及个人提供短周期、低成本、一站式的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验证服务、商业模式验证服务、个人价值实现服务,预计18年发射15颗卫星,2020年将具备年产百颗卫星能力。了解到天仪研究院创始人为湖南人后,范恒山为湘江新区引入人才、留住人才的做法点赞,并表示发展政策好才能催生出家乡情结,未来长沙的发展不可限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吴若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4/23/46103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